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有望农历新年前结婚 传其确有身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07
侯佩岑(左一)日前访问Super Junior M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侯佩岑圣诞节与黄伯俊秘密订婚,双方低调不认,昨天淡水喜饼老店证实日前确有“黄林”两家来订饼,送到八德路(订婚餐厅在八德路),而知情人士更指出,其实两家人已决定在农历年前为两人风光完成终身大事,婚事已进入紧锣密鼓阶段,因为明年是虎年又是孤鸾年,黄伯俊肖虎,而命理专家认为年前最适合两人的日子是元月16日和30日。

  “联合报”消息,由于婚期近,加上侯佩岑可能会取消厦门春晚录影,而原本农历年前有好友结婚,侯佩岑也婉拒出席,诸多迹象都显示侯佩岑要空出元月中下旬,迎接重大喜事,由于订婚女方要求低调,结婚是大事,男方非常传统,一定会风光迎娶、盛大摆宴。

  明年是孤鸾年不宜嫁娶,黄伯正属虎犯太岁,命理专家林真邑、詹惟中都指出:“最好不要结婚,要不然就是先订婚也可破解。”林真邑说:“侯属马、黄属虎,很配,先订婚可以破明年孤鸾和太岁,如果农历年前真的赶不及,明年要避开农历4、7、10、11月。”

  詹惟中则分析,侯佩岑今年因有天魁、天钺两大吉星照会夫妻宫,表示有长辈贵人为她介绍好对象,并成就好姻缘,婚礼若拖过明年就不好,而明年天魁、天钺两大吉星在她子女宫,顺利结婚生子机会很大。

  而Super Junior M日前上《娱乐@亚洲》接受侯佩岑专访,队员分成两组拚厨艺。侯佩岑有模有样指导,还挑剔毛病,一派厨艺了解、待嫁女儿心姿态。而她近月来几乎都以黑色套装亮相,并在腰部加以装饰绉褶,还学陶子捶肚(陶后来说捶肚是负面示范,她当时真的怀孕)也被解读是为即将结婚生子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