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2010》2月10日上映 众星献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8:56
《花田囍事2010》海报
《花田囍事2010》海报

  香港喜剧泰斗级人物黄百鸣携手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等明星打造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2月10日爆笑上映。日前,电影主创特意录制了新年祝福赶在电影上映之前为观众送上,希望大家能在虎年新春迎来开门红。

  在新年祝福VCR中,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等明星不仅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还为观众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虽然众多香港明星的普通话不太标准,但仍献上了“心想事成”“恭喜发财”等祝福,和电影的喜庆搞笑氛围相得益彰。

  《花田囍事2010》讲述的是在外邦留学三年的花田国公主遗珠在回国途中突遇海盗劫船,并因此失去记忆,身份也与跳海寻死的民女黄莺互换,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经历。故事虽然发生在充满梦幻色彩的古代“花田国”,却混入了颇多现代流行元素,动人亲情和感人爱情在古代与现代的文化冲突中编织出一幕幕疯狂搞笑情节。电影被称为93版《花田喜事》的升级版不仅笑料翻倍,而且有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名模加盟,让影片更显美艳动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