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尔-吉布森墨西哥监狱拍新片 引犯人家属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8:47
梅尔-吉布森墨西哥监狱拍新片

  美国好莱坞导演明星梅尔-吉普森将在墨西哥开拍新片,不过,电影还没开始作业,就已经引起当地一座监狱的家属抗议。

  台湾媒体消息,梅尔-吉普森预定明年初在墨西哥东南部港口维拉克鲁兹拍摄新片,场景设在当地的艾燕德监狱,狱方为配合他的拍片,打算将狱中约一千名已被定罪的犯人移往另一座较远的监狱,这项计划引发犯人家属极度愤怒不满,三百多名家属从周一开始围堵监狱,举行示威抗议。

  在墨西哥,通常犯人极度仰赖亲友探监时,带些粮食、衣物、甚是现金,好让他们在狱中的生活好过些。现在梅尔-吉普森要拍片,这一拍至少要持续好几个月的时间,势必造成犯人探监家属的不便,因此引起抗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