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没想过嫁邱士楷 周杰伦承认谈过两段情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31日08:46
周董(右)与林志玲定义彼此是“可以互相谈心”的好朋友
周董(右)与林志玲定义彼此是“可以互相谈心”的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婚事不定期会在演艺圈传出,日前在接受沈春华节目专访时,林志玲被问到“邱士楷曾经是结婚对象吗”时,林志玲则坦言:“从来没有这样说过,媒体自己套上去的,没有这样思考。”而周杰伦提到情史,也首度以“真的只有两个”来回应。

  林志玲与周杰伦在《沈春华life show》录像时,定义彼此是“可以互相谈心的好朋友”,周杰伦还解释:“是谈不能说的秘密,非常隐私。”沈春华转述当初专访言承旭时,言帅透露有封“寄不出去的情书”,转达自己的懊恼心情,林志玲却摇头说不想看这封情书,沈春华追问原因,林志玲愣了3秒答不出来,只说和言承旭仍会电话联络、彼此打气。

  而周杰伦被追问众多绯闻时,也以“真的只有两个”来回应,还大赞林志玲的EQ高值得学习。他还说目前单身,正在处于事业冲刺阶段,没时间陪女友,因此目前不适合交女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