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孔子》 > 新闻动态

赵文瑄捐20万片酬助教 为剧组捐30万防寒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8:40
赵文瑄捐20万片酬助教

  扬子晚报12月31日报道 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孔子》,前几天举行了首次媒体开放日,现场赵文瑄宣布拿出20万片酬,捐献给由孔子基金会、佛山传媒集团主办的《寻找乡村孔子》活动。他说自己的父母曾经就是乡村教师,他希望自己也能为乡村教育事业做点事。与此同时,他还向剧组捐赠了价值30万的防寒服。

  近日来的降温,给正在北京拍摄的《孔子》剧组带来了诸多不便。看着工作人员单薄的穿着,赵文瑄看在眼里,他悄悄地跟生活制片联系,商讨给工作人员购买防寒服的事。生活制片将工作人员的尺寸量好,赵文瑄就立即将尺寸发给了供货商,并限定一个星期的交货日期。防寒服一到,赵文瑄就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将衣服亲自送到各个部门,令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也让大家看到了赵文瑄一颗古道热肠的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