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72家租客》杀入贺岁档 张学友打扮似门神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08:38
《72家租客》杀入贺岁档

  海峡都市报12月31日报道 有着174位演员强大阵容的春节贺岁大片《72家租客》,昨日宣布将于2010年2月11日公映,并公布了第一款海报。这款海报竟找来百名演员拍摄,而主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好似春节的“门神”。

  《72家租客》首款海报中,密密麻麻会集了一百多名演员,每人都拿着喜庆对联,喜气洋洋。该片讲述了市井人物间你争我夺的商业竞争,并穿插大量无厘头搞笑情节,因为情节喜剧氛围浓烈并有海量明星出镜,被称为2010年春节最值得期待的贺岁片。海报中的张学友、曾志伟和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成为贺岁的“门神”,率领百位演员在古董车前拿着对联出场,极具贺岁喜庆气氛。曾志伟更笑称很乐意影迷把海报当春联贴。

  昨日,《72家租客》片方也公布该片将于2月11日在内地上映,加入了春节贺岁大战。记者获悉,春节档期因为和情人节重合,将有近10部影片抢攻票房。该片最契合春节的氛围,搞笑且温馨,决不打打杀杀,而千个拷贝的投入,更将让该片成为春节档最火爆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