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9风云人物成龙称王 嫩模热潮摘“团体”桂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8:10
09风云人物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称王

嫩模领军人物周秀娜

  中新网12月31日电 2009年快将过去,港台昨日举行《晨光第一线2009风云人物大选》,公布选举结果。成龙 今年曾发表“中国人要管”言论遭受抨击,加上洗头水广告的“动L……”金句,惹起网民恶搞,成为“风云人”;嫩模热潮亦荣登“风云团体”。

  “明报”消息,国际巨星成龙今年堪称“风云”之冠,在风云榜8个项目中,他占了两个项目,其中被选为“风云人物”三甲,人气仅次于香港立法会议员甘乃威、特首曾荫权。他被选原因是一番“中国人要管”的言论遭受各方抨击。而他代言的洗头水广告亦是城中热话,就获选为“风云片段”冠军。他在广告中一句“动L……”热爆两岸三地,不断被网民恶搞,其中被谱上新词的“《崖上的波儿》成龙霸王洗发液添加字幕版”以170万次点击, 成为09年香港热门影片点阅排行榜的榜首。

  嫩模登“团体”之首

  以性感出位的嫩模周秀娜推出人型抱枕迷尽宅男,获选“风云女士”第2位,仅以0.8%之微输给冠军的苏格兰靓声村姑苏珊.博伊尔。嫩模今年在娱乐圈形成了一股势力,城中无人不知,登上”风云团体”之首,比台湾水灾灾民更受注目。人气指超旺的“柴九”黎耀祥入选“风云男士”第3位。

  华仔朱丽倩 组合第3

  被踢爆隐瞒婚讯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 、朱丽倩入选“风云组合”第3位,世纪舞王杰克逊与香港播音皇帝钟伟明的离世,同样令人怀念,成为大众心目中的“风云故人”。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和香港歌手卫生诗 因受毒品引诱,摧毁了形象与事业,令人痛心,她们双双获选为“我最想重新接纳的人”,可谓雪中送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