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文康《孔子春秋》热拍 称是孔子最重要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8:09
袁文康写真
袁文康写真

  目前,湖南卫视版的《孔子春秋》已进入试拍阶段,该剧汇集了导演张黎、服装造型陈敏正、化妆造型江川悦子等黄金制作班底,还聚集了一群实力派影星,而近日火于大银幕的内地新晋男星袁文康出演孔子一生“最重要的(敌)人”少正卯。

  在大银幕上发光发热的袁文康此次转战电视剧荧屏,自《集结号》、《拉贝日记》、《谍战玫瑰》、《常德大血战》等一系列大制作的军事题材电影后,首度褪下军装献身古装戏,为刚刚获得09综艺“年度电视剧导演”的张黎执导的大戏《孔子春秋》再添一把火。私下互相欣赏的张黎与袁文康二人相识已久,亦师亦友的好关系在圈内也众所周知,此次合作可谓预计已久终于成事,二人也很是开心。

  据了解,袁文康在这部《孔子春秋》中出演孔子一生最重要的人:少正卯。戏份吃重的袁文康坦言有些压力,因为之前一直奋战在军事类型的电影作品上,而这次不仅要演古人,还要与孔子“PK、辩论、拽文”等,思路一时转换稍有困难,但是功底够硬的袁文康说习惯了就好,一个好演员这些适应能力是必须具备的。

  同期,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袁文康共同出演的《就想赖着你》即将播出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们见惯了军装打扮的袁文康后,终于可以看见一个帅气时尚的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