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轶可总结2009年收获:玩够了 学到了(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8:04
曾轶可“玩够了,学到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31日报道 作为2009年娱乐圈焦点人物,曾轶可日前做客某电视节目,她用“玩够了,学到了”来总结自己的2009年。

  随着曾轶可的持续走红,与之伴随而产生的“曾哥”一词也几乎成为年度流行语,谈到这一话题,曾轶可没有回避,甚至笑称:“我觉得这和我的豪爽性格其实也挺符合的。”曾轶可表示,只要不是恶意,其实“曾哥”也就是一个称呼而已。对于曾经那些扑面而来的骂声,曾轶可表示“能够理解”,因为“那时候自己唱得确实不好”。

  尽管止步快女9强,但曾轶可却是2009年的快女中第一个拥有自己专辑的选手,这不得不归功于高晓松的力挺。两人的关系曾给人无限猜想,接受采访时曾轶可也用“很亲密”来形容,“我们在音乐里寻找共同的东西,他作为制作人也教了我很多,此亲密非彼亲密。如果要说生活中,我其实跟他老婆更熟一些,他老婆只比我大两岁,我们有时会一起吃饭喝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