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人气女星片酬曝光 松岛菜菜子列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2009年12月30日22:23

  搜狐娱乐讯 活跃在电视、电影和广告等艺能界各个领域的日本众女演员的收入向来是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过去曾以百万日元计算的各女星受低迷经济环境的影响,片酬罕见地大幅度下降。过去在日本娱乐圈曾有个不成文的法则:女星的片酬一旦上升到某个数字的级别,从此便很难降下来。不过这一法则在今年首次失灵,包括松岛菜菜子,仲间由纪惠和长泽正美等女星收入锐减。

  以下是主力女优的片酬变化情况。

  1. 松岛菜菜子

  出演一集电视剧的片酬由原先的450万日元降到如今的250万日元(约人民币16万元)。

  2. 仲间由纪惠

  出演一集电视剧的片酬由原先的300万日元降到如今的180万日元。

  3. 筱原凉子

  出演一集电视剧的片酬由原先的230万日元降到如今的180万日元。

  4. 柴崎幸

  出演一集电视剧的片酬由原先的200万日元降到如今的150万日元。

  5. 长泽正美

  出演一集电视剧的片酬由原先的150万日元降到如今的120万日元。

  6. 伊东美咲

  刚刚下降给大型游戏机制造商社长的伊东美咲近年来似乎无心恋战,除了广告外,很少有新作品问世。她的片酬也从250万日元降到100万日元。

  7. 菅野美穗

  出演一集电视剧的片酬由原先的150万日元降到如今的100万日元。

  因为日本艺能界基本上是按照女演员出演电视剧每集片酬的基准来计算电影、广告出演的酬劳,近年来业内有不少“女星的收入过高”的反对声音,所以也有人认为此次正好借经济低迷的“契机”重整业内的秩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