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道陈乔恩广州宣传新剧 坦言合作多次火花犹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22:14
台湾人气偶像剧明星明道和陈乔恩

明道与陈乔恩广州宣传新剧

坦言合作多次火花犹存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台湾人气偶像剧明星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来到广州与广大的观众见面,为《守着阳光守着你》在广州珠江电影频道的首轮播出宣传造势。随后出席了珠江电影频道举办的“守着阳光守着你 我的生活我的家”主题影像征集颁奖典礼暨开年大剧的启播仪式。乔恩与明道之间的默契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的流露,乔恩称无论与明道合作多少次都还是会有火花,但双方因为知道彼此太多秘密而很难来电。

  陈乔恩:要挑战最不擅长的舞蹈

  《守着阳光守着你》是一部台湾与内地的合拍剧,故事地点发生在北京。明道与陈乔恩的角色依然是企业家第二代与灰姑娘,这种麻雀变凤凰的角色演绎对于陈乔恩来说已经得心应手了,陈乔恩笑称自己次次都是麻雀,但都是不同品种的麻雀。这次角色最大的挑战便是舞蹈部分,对于不擅长舞蹈的乔恩来说可谓困难重重。个性开朗的她时常在拍戏间隙跳“小蜜蜂”的自创舞蹈来逗乐全场。而全部戏中明道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在北京拍戏所感受到的寒冷,有一出戏是在户外拍摄宴会场景,大家拿红酒碰杯时才发现杯中的红酒早已结冰。

  明道:恋爱需要距离感

  已是第三次合作的明道和乔恩面对与对方合作新鲜感的问题时,显得大方坦然。尽管是三度合作,但依然对对方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乔恩更是不避讳的宣称与明道就算是合作十八部戏还是会有火花。即刻有媒体追问到感情会否从火花发展到火苗,两人立刻否认。对于他们而言,在拍摄现场最关键的问题是如何不笑场,由于彼此太过熟悉,因此深情的戏份也变得搞笑起来。明道则说:“我们就是太熟悉了,彼此已经知道对方太多的秘密,而恋爱是需要距离感的。”乔恩则称明道尽管年纪比自己小,但老道成熟,像长辈多一些,所以很难来电。

  据悉,33集青春偶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将于2010年1月1日起在珠江电影频道每晚19:00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