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巩俐接拍国际犯罪大片 牵手好莱坞两影帝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30日17:24

  近日有消息称,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加盟好莱坞导演沃尔特-希尔的独立电影《圣徒文森特》,该片预计将于明年1月在加拿大开拍。

  据悉,《圣徒文森特》是一部紧张激烈、充满讽刺与幽默意味的犯罪片。曾执导过多部名片的沃尔特-希尔担纲该片导演。

  与巩俐合作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男主角是大名鼎鼎的金球奖影帝米基-洛克,而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也将加盟,这两位男影星都曾在1989年影片《黎明前恶煞横行》中和导演希尔合作过。

  据悉,《圣徒文森特》的剧本将由卡梅伦-杨操刀。影片讲述了文森特-诺维纳(米基-洛克饰)是一个黑帮杀手,在执行任务时他装扮成神父,接近帮会的叛徒。当他发现一连串内幕之后,他的坦诚把自己暴露在了危机当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