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闫妮放弃演影版“武林” 不想重复演老板娘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09年12月30日16:58

  曾立志当会计,最终却当了演员;跑了十几年龙套,直到《武林外传》播出才有代表作;头一回当“谋女郎”,被老谋子夸奖是“最会哭的女演员”……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艺之路,有辛酸也有喜悦,昨日她在北京交通大学,与学子分享她的成名经历。

  辞演“武林”疑为“十三钗”

  《三枪》上映后,闫妮的表演大受好评,但观众对整部影片的评价却褒贬不一,尤其是关于二人转的争议。闫妮说:“电影重要在于探索,而不在于形式。我非常欣赏二人转演员,他们个个身怀绝技。”

  日前,宁财神证实《武林外传》将拍电影版,集齐原班人马,预计明年3月在安徽开拍。电影总投资会接近5000万元。

  既是原班人马,怎能少了老板娘佟湘玉?不过,闫妮却透露已辞演了,“因为不想再重复演老板娘了。”这不免让人联想,闫妮此番辞演让她一夜走红的《武林外传》背后另有原因。与张艺谋合作《三枪拍案惊奇》后,张艺谋的表扬让她信心大增,希望继续在其新片《金陵十三钗》中当“谋女郎”,老谋子也表态让她“赶快学外语”。由于“十三钗”也是明年年初开拍,记者质疑闫妮是否为“十三钗”才放弃电影版《武林外传》,她含糊回应:“现在还没定。”

  上春晚还未最后定

  在陕西财经学院求学时,立志当会计的闫妮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成为演员。闫妮笑说,自己演戏放得开,就是因为不漂亮,“我这种长相,导演总要我演大大咧咧的人,一演戏我就能忘了自己。”她直言,《武林外传》里泼辣的老板娘、《三枪》里歇斯底里的老板娘都不是本色演出,生活中自己其实很淑女,“我女儿经常说你演的戏我都不太喜欢,演的没有生活中那么好看”。

  日前,闫妮联手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表空政首次为央视春晚准备小品《我心飞翔》,在春晚三审时颇受好评。但随后传来该小品已被导演组毙掉,因其风格与春晚气氛不符。闫妮昨日回应:“还没被淘汰,我也还在等通知。”

  闫妮说,《武林外传》前,她几乎不敢说自己是演员,“那是我第一次在连续剧里演主角,之前跑了十几年的龙套,特想有一部代表作。2004年拍了‘武林’,大家开始叫我‘佟湘玉’,很庆幸终于有了部代表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