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里“生死恋” 廖凡坦言爱情像药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6:33
廖凡饰演“欧阳山川”
廖凡饰演“欧阳山川”

  兰晓龙力作《生死线》即将登陆云南贵州、吉林、重庆四大卫视,成为2010年最具影响力的开年大戏。廖凡担纲男主角“欧阳山川”,改变形象首饰地下党员。该片自北京、山东等地方频道火爆播出以来,热议不断,廖凡版“欧阳山川”不仅经历激烈鏖战,更与“同志”老唐上演“生死恋曲”,悲情收场,感人肺腑。

  廖凡饰演的“欧阳山川”在行军作战上绝对是领袖式的人物,他带领草根抗战组织“四道风”打得日本鬼子晕头转向。因曾经的红色特工身份让欧阳从死亡线活下来的代价,就是头脑里留存的那颗子弹壳。欧阳山川自始至终脑袋里的子弹壳给躯体带来巨大的痛苦,组织领导“老唐”(吕夏饰)在两人分手时将止痛药留给了欧阳,此时欧阳才意识到同床共眠三年的“假妻子”对自己来说的重要。三年来丝毫没有夫妻感觉,只有同志情谊,却在国难临头不得不分离的时候擦出了爱情火花,这爱情经过岁月的沉淀,变得如此含蓄而坚定:没有花前月下,没有卿卿我我,寻常到只是一瓶头痛药片,然而在大难不死之后,沽宁城外那拄着拐杖孤独伫立等待妻子归来的身影中,观众读到了廖凡的款款深情。被观众喻为“成功转型”的廖凡也坦言:“《生死线》里的爱情被编剧兰晓龙弱化处理到了小小的药片上,但是却反射出强大的精神力量。我理解的欧阳山川不是神坛上的不死战士,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好党员,好男人。”

  据悉,该片于元月1日登陆云南、贵州、吉林、重庆四大卫视,敬请期待廖凡与吕夏共谱的“战争恋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