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晚会大比武 小沈阳笑星变主持最抢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6:25
  岁末的钟声即将敲响,各大卫视年终岁尾的最后一战——跨年晚会也即将闪亮登场。纵观今年跨年之役,发现几大卫视铆足了劲,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不但争明星阵容,在举办场地和舞美设置方面也是极尽花招,展开一场收视率争斗大战。

  深圳卫视:幸福明星幸福开唱

  关键词:亲情、爱情、友情

  明星阵容:陈慧琳、林子祥、杨千-、孙楠、陶喆、范晓萱、李泉、陈楚生

  每到年末,陈慧琳总是很忙,“最近刚去迪斯尼拍摄农历新年宣传片,12月其实接到了很多内地的邀约,每个都答应肯定忙不过来。”在众多邀约中,选择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陈慧琳有一个相当“私人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在演唱会结束后尽快回到香港陪儿子。对此,陈慧琳幸福地坦然承认:“是啊,除了参加演唱会,还要尽快赶回香港陪儿子”。

  另外,今年新婚的杨千-和孙楠,还有与叶倩文恩爱多年的林子祥都会出现在深圳卫 视跨年演唱会当中,并演唱以“幸福”、“平安”为主题的歌曲。另外陶喆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应该用歌声来许下某种“爱”的心愿。10年前就有过合作的范晓萱和李泉,则在深圳卫视上再度联袂合作《我要我们在一起》,传达友情不变的主题。

  东方卫视:梦从世博起,风从东方来

  关键词:打世博牌,用自己人

  明星阵容:黎明、莫文蔚、郑伊健、彭佳慧、何润东、赵雅芝、郭富城、林俊杰、伍思凯、罗志祥、梁咏琪、信

  东方卫视《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跨年演唱会,以世博为主题,首度在外滩、新天地、徐家汇三地联合上演演唱会盛况。与其他卫视重金邀请港台主持人不同,东方卫视这一次在主持台上全部用“自己人”,由金牌主持曹可凡携手陈蓉、程雷、王冠、林海、吉雪萍、朱桢、陈辰等共同主持。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明星们除了“本土”艺人外,还有不少港台明星,如黎明、郭富城、莫文蔚、郑伊健、罗志祥、赵雅芝、何润东等。

  最特别的是,著名导演张艺谋在北京奥运会后再执导筒,为东方卫视度身打造的一部世博形象频道宣传片《梦从世博起,风从东方来》,将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向全球首播。为了体现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旨,这部宣传片没有采用明星阵容,全部起用普通群众作为主角。
小沈阳(资料图)

  
  江苏卫视:明星分组打擂秀才艺

  关键词:无处不玩乐

  明星阵容:纵贯线、陈楚生、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萧敬腾、张韶涵、周笔畅、花儿大张伟

  江苏卫视2009至2010年跨年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晚7点半正式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本着“无处不玩乐”的态度,在表演上也涵盖了劲歌热舞、个性反串、歌曲串烧等多种形式。为了增加节目的精彩程度,江苏台也设立了“家庭秀”环节,陈羽凡一家三口以及范玮琪和黑人的“黑白配”组合届时都将亮相。

  为了接近与观众的距离,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节目形式上尽显“玩乐”态度,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手段让观众参与互动,众明星们将以组合形式登场,分成两队进行PK,由观众决定当晚的“最高人气王”。

  浙江卫视:小沈阳贯穿全场搞笑

  关键词:笑星大联盟

  明星阵容:小沈阳、丫蛋、王金龙、黄宏、大兵

  浙江卫视今年不搞演唱会,要办2010年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台“跨年晚会”,并成功抢到了2009年最火的小沈阳加入。届时,小沈阳将和丫蛋、王金龙等“赵家班”笑星,与前辈黄宏和大兵等一干大腕级笑将一起出现在晚会当中,为观众奉上一台搞笑版的跨年晚会。

  据介绍,2010年浙江卫视将有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正式开播,每期都会邀请全国知名笑星担任嘉宾,这一次的跨年晚会算是抢先试水,看看谁的笑功最强。小沈阳这次则也贯穿全场承担搞笑的任务,基本上相当于串场主持人的角色。

  湖南卫视:偶像与粉丝共同迎接新年

  关键词:快乐家族 天天兄弟

  明星阵容:李宇春、张杰、江映蓉、韩红、潘玮柏、庾澄庆、林忆莲、蔡妍、SJ-M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世界之窗鸣锣开唱,除了“超女”“快男”的例行自家阵容外,刚升级做妈妈的李湘也将在跨年舞台上与老搭档何炅一起合唱《快乐如风》。而且今年还特别在台北设立了分会场,S.H.E、王力宏、品冠、范逸臣、王心凌将出现在分会场中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年。这台晚会由何炅和汪涵分别挑大梁的快乐家庭和天天兄弟主持阵营联袂主持,因此整场晚会也以“天天快乐”为主题。

  今年湖南的跨年演唱会采用了50米超宽幅舞台,整个舞台设计精致、大气,又不失华美与震撼。因为聚集了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李霄云、曾轶可等超高人气的选秀偶像明星,因此粉丝们抢购跨年演唱会门票支持偶像,和偶像一同迎接新年已经成为粉丝们在岁末的共同愿望。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