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面对逼问不松口 拒绝交锋周立波(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郝洪捷
2009年12月30日16:19
郭德纲拒绝交锋周立波

  “我这直说不交锋她还期待,这孩子真会挑事儿。”一直被主持人逼问是否会采访周立波,郭德纲有些哭笑不得地说道。

  昨天,由郭德纲主持的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在京召开发布会。现场,虽经主持人再三逼问,但郭德纲咬死不会和周立波“交锋”。

  “大家都想看到你们俩的正面对决。”主持人一开口就挑“事儿”。

  “这个可能有些难度,怎么PK啊,不是一个语种。”郭德纲解释道,“模仿上海话,我也不是上海人,周先生模仿普通话,他也不是普通人,他是上海人,很难PK到一起。”

  对于周立波将自己和郭德纲比作咖啡和大蒜一说,郭德纲则表示:“说着玩的,没往心里去,不是一个行业的人,要是说他是说相声的人,那就把这纸撕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