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黄宏空降《全家》舞台 春晚节目坚持传统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6:13
罗剑怡爷爷模仿斗牛的声音
罗剑怡爷爷模仿斗牛的声音

黄宏点评开场
黄宏点评开场

  12月29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西安VS昆明城市对抗赛第二场圆满落下帷幕。昨日比赛第一次邀请到了中国曲艺协会副会长、著名笑星黄宏,担任比赛评委。经过1个小时精彩的才艺大比拼,“尤星星”尤亮、“月亮姆”达坡玛吉、“父女摇滚天团”郝建宁家庭顺利晋级周三比赛,而“阿朵故烈”罗剑怡家庭人气稍逊遗憾止步《全家》舞台。

  《全家》诞生摇滚天团 “父女之友”

  久违了的歌手郝菲尔曾经以豪迈洒脱的摇滚风格在选秀舞台上征得一席之地,但今天这个“父女摇滚天团”组合的主角却是她的父亲郝建宁。昨日,他们的表演由女儿为父亲创作《上帝的宠儿》拉开帷幕,唱至高潮,父亲带来了一首中国摇滚的经典歌曲《一无所有》。两人高亢的嗓音、炫目的台风加上精彩绝伦的吉他演奏技巧让观众大呼过瘾。

  评委黄宏感动于父女二人绝妙的配合,忍不住送给他们的组合一个新名字叫做“父女之友”!听起来确实十分贴切。并建议他们多创作一些体现父女深厚感情的歌曲,届时必定会大受欢迎。

  “阿朵故烈”原生态魅力动人绽放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来自昆明的“阿朵故烈”罗剑怡家庭的爷爷是这个家庭的骄傲。节目一开始,爷爷就用自己制作的乐器牛角模仿出各种动物的叫声,并配上了肢体动作,当模仿牛叫的时候,70岁的老人在台上扎起马步做出了斗牛的动作,样子十分生动活泼,让在座评委忍俊不禁。接着还献上了自己民族难得一见的技艺“跳菜”和“跳茶”。

  也许是原生态文化不容易被观众理解的关系,“阿朵故烈”在短信人气上以微弱的劣势败给了郝建宁家庭,成为昨晚唯一直接淘汰的家庭。对此,评委黄宏感到十分遗憾:“这两个家庭一土一洋,都非常的好。尤其是昆明赛区家庭的爷爷让我印象深刻,他演奏乐器的样子自信、亲切,就像在田间地头信手拈来,让我们在节目之外获得更多感悟,这才是我们老百姓本身最真实的风采!”

  春晚节目依然坚持传统

  在节目最后,对于广大网友热切关注的春晚最新节目的准备情况,记者也向黄宏做了一些了解。对于记者提及的创作灵感来源,黄宏诚恳的表示自己的作品是反映新生活的,小品有人物,有故事,有情节,只要自己做到了满意,就能够让导演满意,最后才能够得到观众的满意。而当问及是否会融入时下最热门的网络元素时,黄宏表达了自己对于网络的看法:“我的作品不太怎么加入网络的东西,因为现在很多作品已经加入了网络的元素,尽管很时髦,但太多了也不好。”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