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当选最差电影 性感梅根演技最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30日15:58
《变形金刚2》当选最差电影

  岁末已至,各大媒体纷纷进入盘点阶段。昨日,美国AOL电影网站发起了一项年终调查,共有23.8万影迷参与投票。结果显示,暑期档大片《变形金刚2》最令人费解:爱它还是恨它,影迷们有点犯难。根据调查,《变形金刚2》以高票数当选2009年最佳动作电影,以及年度最差电影。令人费解的是,这部全球大卖8亿美元的票房冠军却无法调和众影迷的口味。同时,它还当选年度最令人失望的电影的亚军,仅次于雷声大、雨点小的恶搞片《布鲁诺》。

  这种爱恨交织的情绪同样也延续到了《变形金刚2》的演员身上。其中,新晋花旦梅根-福克斯以绝对优势获封年度最性感的女星以及演技最差的女星。

  相反,影迷们对另一部热门片《暮光之城:新月》要忠诚很多。41.1%的投票者认为该片是2009年的最佳影片,同时《新月》也被评为今年最佳的爱情片。“吸血鬼情圣”罗伯特-帕丁森以接近一半的票数当选年度最性感男星。分流其选票的是他在片中的劲敌——“狼人”泰勒-洛特纳,20.1%的支持率令他坐稳这个类别的第二名。此外,洛特纳还被评为2009年进步最突出的男星。《新月》的续集《月食》还网友评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票数超过了期待值爆棚的《钢铁侠2》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