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新剧《大营救》开机 和“李小龙”演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54
《大营救》剧照李玥
《大营救》剧照李玥

《大营救》剧照李玥
《大营救》剧照李玥

  日前,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云南昆明,参加电视剧《大营救》的拍摄。据悉,剧中李玥饰演的身世坎坷、命运曲折的林若梅,与“李小龙”陈国坤还有一段浪漫的感情戏。

  正在上海忙于拍摄《追捕》的李玥一到昆明就显得很兴奋,因为相比较上海阴冷潮湿的天气,在云南昆明,冬天里还能享受到如春天般的阳光,对于这几个月的拍摄来说,好天气无疑会带给她更多的创作灵感。刚到剧组的头一天,李玥就被整个剧组的团队叫出去吃了一顿火锅开机饭,而她也深深的被剧组的融洽气氛所感染。虽然《大营救》讲述的是抗战时期,在滇西战区为营救人质而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救援工作的故事。但是在这样一个男人戏中,李玥所扮演的女一号林若梅,她将和头一次扮演军人的“李小龙”陈国坤有着大量的感情戏份,这也成为了日后该剧播出后的一大亮点。

  除了和陈国坤的大量感情戏之外,李玥这次所饰演的女一号林若梅还是一个饱受感情纠结的人,所以剧情中大量的哭戏对于李玥的表演功力来说也算是一次不大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