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抱赵本山送吻:给上亿也不离开“老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5:53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借着师父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光”,在2009春晚上一夜暴红。日前,有文化公司许重金想从赵本山身边挖走小沈阳。小沈阳会不会跳槽?赵本山在北京宴请媒体朋友,小沈阳当着众人面发誓:千金万金不动心,永远跟着师父走!

  席间,谈到本山传媒之所以成功,赵本山说出了他的人才观:“一个文化企业成不成功?关键在于引进和如何使用优秀人才,有好的优秀人才,我就要想办法引进来!”这时,记者借赵本山的人才观话题,当面问小沈阳:“如果现在有很大、很有经济实力的公司,用重金挖你,你会不会跳槽离开师父?”面对这一敏感话题,小沈阳立即睁大了眼睛,站了起来,来到了赵本山身边,紧紧拥抱着赵本山,在赵本山胡子拉碴的脸颊上,连亲了几下。然后,小沈阳当众发誓:“老爸,你万万放心!大家都放心,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别说给几千万,上亿,咱也永远不会离开本山传媒,永远不会离开我亲爱的老爸!跳槽对我来说永远不可能!咱不能干哪种缺德的事。”赵本山听了小沈阳的话,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小沈阳这孩子,听话得很,什么大事小事,都给我汇报,我想赶都赶不走!所以,我从不担心他跳槽!”

  据了解,小沈阳在公众场合一直叫赵本山师父,但在本山传媒内部,就亲切地称其为老爸。一年为本山传媒挣了上亿元,小沈阳自己能得到多少?小沈阳的回答很实在也很艺术:“我本身是个穷人,跟在师父身边到今天,他给我的很多,我满足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