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芭莎》助阵北京台春晚 黄晓明宣传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48

  岁末年关,春晚再度成为当红娱乐话题。今年北京台春晚(大年初一晚播出)与全球顶尖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强强联手,打造全新的时尚视听盛宴。作为北京台春晚的时尚顾问,《时尚芭莎》将整合自身的明星、服饰、妆容等全方位专业资源为春晚提供全面的时尚指导。相信这一开创先河的举动,会为虎年的新春银屏带来震撼视听的全新精彩享受。

晓明在试眼镜
晓明在试眼镜

晓明在试眼镜
晓明在试眼镜

  目前,北京台春晚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近日,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郊一处影视基地为北京台春晚拍摄宣传片。当天《时尚芭莎》为北京台春晚度身定制的造型屋也在片场初现端倪。黄晓明在芭莎的造型屋里尝试新造型,为北京台春晚前期启动热身。当天按照北京台春晚宣传的要求,芭莎为黄晓明打造了两个风格各异的造型,以配合两版不同宣传片的需求。

  黄晓明对新造型偏爱有佳,更是将其中一身行头穿到当天某时尚活动的现场。

晓明接受BAZAAR采访
晓明接受BAZAAR采访

晓明接受BAZAAR采访
晓明接受BAZAAR采访

晓明造型之二 黑色燕尾服
晓明造型之二 黑色燕尾服

  2010年是虎年,北京台文艺中心的孙导演当天在现场的采访中透露,春晚宣传片中设计了“虎”的创意。到底黄晓明的两个如此时尚的造型如何与“虎”相映成趣,只有静待宣传片播出才可揭晓谜底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