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长江一号》陷话题门 吴刚余皑磊被誉黄金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41
吴刚剧中扮相
吴刚剧中扮相

余皑磊剧中扮相
余皑磊剧中扮相

两人被誉“黄金搭档”
两人被誉“黄金搭档”

  《长江一号》开播在即,在看过介绍的片花之后,“长江迷”们对到底谁是“长江一号”已经是迫不及待了,《长江一号》自拍摄到开播可谓是话题不断,“山寨门”事件、“死间”问题以及故事当中出现的各种离奇民风被网友争相炒作,影帝吴刚与实力派小生余皑磊的黄金组合也是该剧成为热点的重中之重。

  电视剧《长江一号》是我国首部反映“死间”传奇故事的谍战大剧,该剧剧情设置干净利落,激烈的矛盾冲突在第一集就爆发出来,这种效仿欧美剧集的手法,对于国内观众的收视习惯可谓是一次不小的冲击。剧中经典的对白以及绝对触人心扉的人物搭配让该剧在地方台播出的时候就好评如潮。影帝吴刚和实力派小生余皑磊的合作被誉为“黄金搭档”,两人剧中身份悬殊但情同父子,余皑磊说:“这部戏演的那是‘醉生梦死’,能跟吴刚老师搭戏真是让我畅快淋漓。”

  《长江一号》将于元月一号作为开年大戏在西川卫视独播,届时,“山寨门”、“杀人游戏”、“到底谁是长江一号”等等一系列的疑问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