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铜匕首》全国首播 刘园园带观众学“考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36
刘园园领衔《青铜匕首》
刘园园领衔《青铜匕首》

  由刘园园谷智鑫、于滨等人联袂出演的考古悬疑剧《青铜匕首》与26日正式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于每晚黄金时间展开全国首轮播出。该剧因集合了战争、悬疑、盗宝、枪战、复仇、兄弟情、爱情、父子情等丰富元素而备受期待,女主角刘园园更直言演完这部戏让自己“考古知识”大增。

刘园园《青铜匕首》热播中
刘园园《青铜匕首》热播中

刘园园(中)与两位男主角山东宣传
刘园园(中)与两位男主角山东宣传

   电视剧《青铜匕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故事。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女主角“云妹儿”,是当地最有钱人家—费家的女儿,与贫苦的石姓人家两兄弟上演了一段纠缠不清的三角恋。不过除了感情戏之外,刘园园坦言最吸引她的就是剧中的那只“青铜匕首”以及大量古董,在片场她就经常会向工作人员探究这次道具的来历出处、价值等,拍戏之余也学到了许多考古知识,甚至在记者探班时也当起了客串解说员。刘园园表示:“希望在我们《青铜匕首》播出过程中,观众们可以和我们一起展开奇妙的考古之旅。”

  正在无锡赶拍新剧《大浴堂》的刘园园前不久才随《青铜匕首》剧组前往山东宣传,为大家推荐这部力作,对于这部新剧的收视她也表示了极大的信心。据了解,《青铜匕首》不仅涉及文物挖掘、文物交易、仿品复制等文物流通领域多方面的秘辛,其中多场戏份带有浓厚的悬疑色彩,其间的重重谜团都将吸引观众不断陷入剧情。该局将作为跨年大戏在山东播出,并且于明年登陆卫视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