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严顺开接虎年春晚邀请 身体差行动不便无奈拒绝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09年12月30日15:35
严顺开仍住在医院(资料图)

  北方演员一直是央视春晚语言类中的“生力军”,而南方演员一般都只能充当小品中的“绿叶”和“龙套”,这一现状年年都会受到关注。不过,本报记者昨日获悉,因病仍住在医院的上海滑稽表演艺术家严顺开却是备受春晚青睐的老将,几度上过春晚的他虎年也再度受到了邀请,只是因为身体状况不允许而无奈擦肩而过了。

  黄宏向记者透露,虎年春晚筹备时,导演金越就说有个小品,是讲护工和老年人的故事,他便向导演推荐了上海的滑稽戏演员严顺开,认为他是出演小品中老人的最合适人选。不过,得知严顺开近来身体不太好,“能说话,能吃饭,但是行动还有些不便,所以只好放弃了。”黄宏表示,南方的滑稽演员其实也是非常有市场的,只需要稍微避忌一些语言方面的问题,就一定能在央视春晚闯出一片天下。对此,上海人民滑稽剧团团长王汝刚昨天透露,自己开了一个叫作“笑天地”的驻场演出,明年八月便会开到北方去,“我不认为上海滑稽戏表演和北方有代沟,我们在日本也照样用上海话演出,通过字幕做翻译,日本观众照相笑得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