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谈电影没完没了 拒谈熊黛林暗示同过元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30日15:31
郭富城谈电影没完没了

  一年一度的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又将于12月31日晚如约登陆太平桥人工湖。昨天下午,演出嘉宾一一亮相发布会,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黑色皮衣加格子裤亮相,全程佩戴墨镜。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郭富城却一反自己“酷男”形象,聊起电影“没完没了”,现场几乎成了他的电影发布会,直到主持人中途“插嘴”,他才关起话匣子。而对于电影以外的问题,他则言简意赅,点到即止。

  今年郭富城总共有三部电影上映,《白银帝国》、《风云2》以及《杀人犯》,对于这三部风格完全不同的电影,郭富城本人是相当满意的。“这三部作品是我精心挑选过的,我想要突破自己,挑战自我。”他还在现场一一讲解个中亮点,聊起电影的郭富城滔滔不绝,末了还不忘预告明年将上映的新片《全城戒备》,对于电影的热爱溢于言表。

  除了电影,近来关于郭富城和熊黛林共度圣诞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种种迹象表明两人的恋情在不断升温中。而在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却对此保持低调,依旧只字不提“熊黛林”,当记者问起是否与家人朋友一同跨年时,他表示:“他们都在香港,我会在第二天飞回去和他们过元旦。”

  在这次的跨年演出中,郭富城将压轴登场,主办方还请到了伍思凯、黄奕金海心、关喆等倾情加盟,献唱“Better City,Better Life”、“美丽上海”等世博歌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