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英子喜欢张二牛我也不理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17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由林永健、戴娇倩、陶慧敏等主演的军旅剧《战地浪漫曲》,在多家卫视的“抢播”下,终于高收视落幕。作为80的戴娇倩表示:英子喜欢张二牛我也不理解。

  戴娇倩在《战地浪漫曲》中饰演青年文工团团花英子,能歌善舞,美丽动人。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男孩子追随的对象,可她偏偏在旁人不能理解的眼光中狂追林永健,甚至对他实行“开门、开窗、开灯”的“三开政策”,不惜用美色引诱他,但也无济于事,最后牺牲在张二牛怀里。作为80后的戴娇倩表示:“一开始根本无法理解英子的感情,张二牛长得不帅,行为还很粗鲁,为何还有人爱。后来我明白了,那是个英雄主义的年代,英子被赫赫有名的猛虎团团长英雄救美,产生感恩、崇拜、爱慕的情绪很正常。那个年代,爱一个男人不是看中形象和外表,而是责任感、政治地位和能力。”

  剧中戴娇倩狂追林永健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一位网友说:“女性看男性的眼光跟男性看女性可不一样,一个男人即使外表丑,但是他能像一座大山一样给女性依靠,给她安全感,给她幸福的生活,全心全意的爱她,女的就会喜欢这个男的,不仅是革命年代,在现代社会也是这样。”还有网友说:“什么女的喜欢看帅哥,那全是少女情怀,等她一长大进入社会,看男人的标准可不是看他长得帅不帅了,而是男性内在的修养,气质,能否给她一种安全感等等。”也有的说:“叶清扬爱上张二牛可信,如果是我,我也会爱上他,张二牛成熟、稳重,泰山倒在面前也不怕。但是英子就不同了,一个美少女在短时间内爱上大龄丑男,是不是太戏剧化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