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卫视跨年演唱会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激情登场 小沈阳丫蛋前来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58

  2009年转眼进入尾声,不管你是不是从年头“牛”到了年尾,弃旧迎新的跨年晚会还是不能错过的。今年,浙江卫视不搞演唱会,要办2010年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台“春晚”,小沈阳、丫蛋、王金龙、黄宏、大兵一干“春晚级”的南北笑星让你爆笑跨年。

  今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也是一档全新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的开播盛典,全面打通晚间9:21的综艺节目带。

  往年的跨年晚会大多是拼盘式的演唱会,虽说大明星们也是一拨一拨的,但往往唱首歌露下脸就匆匆而过,总觉得不够过瘾,从“不差钱”到元宵晚会,再到这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三枪”,小沈阳俨然成了2009年最风生水起、最颠倒众生的明星。所以这回浙江卫视请来小沈阳给2009年添最后一把火可谓是众望所归。

  在2009——201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大家不仅能够看到小沈阳的招牌动作,重温小沈阳的经典语录,精灵古怪的小沈阳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现场表演。

  当然,不光小沈阳来了,搞笑的班底名单还有一长串呢。整个赵家班倾巢出动了,春晚御用的笑星们提前来给我们逗乐了,还有顶级的南北搞笑高手也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黄宏、丫蛋、黄金龙、大兵……人人都有拿手好戏,招招都是无敌痒痒拳,保证能让你笑翻天。

  此外,台湾明星伊能静、性感女神阿朵、亚洲拉丁女王刘真,经美国好莱坞强势打造的新生代摇滚小天团聚点翻转也会惊艳亮相晚会现场。

  原创的大型语言类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这个以网罗民间搞笑达人,找到下一个“小沈阳”为宗旨的节目首次开场就得到了小沈阳的捧场。小沈阳不仅将亲自参与这个全新的节目,还将现场辣评各位选手。不知在众多身怀绝技的挑战者中,哪一位能让这位“喜剧之王”觉得江湖地位受到威胁。是能将周星驰模仿得惟妙惟肖的超级模仿达人陈天,还是能将小提琴正着拉、斜着拉、侧着拉、反手拉的琴圣林峰,抑或是可以调动脸上一切器官惹得观众捧腹大笑的“变相怪杰”?答案只能等到现场才能揭晓,不过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可以过把评委的瘾,或许那个最能挑逗、笑神经的选手,就是当晚那个能笑到最后的人!

  2009年12月31日19:3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2010全国第一台“春晚”激情登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