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中淳于珊珊为剧带来片刻轻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47
《战后之战》淳于珊珊剧照
《战后之战》淳于珊珊剧照

黄俊鹏、淳于珊珊剧照
黄俊鹏、淳于珊珊剧照

  由慈文影视执着出品的大型动作剧情片《战后之战》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过半,随着一个接一个的险情,将观众带进了有惊无险的旅程当中。在如此危险的旅程中,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尖,总是能将幽默和欢乐带给大家,而且让整部剧在紧张的气氛中得到了片刻的轻松。

  淳于珊珊在《战后之战》中饰演何尖这个角色,他个性比较豪放,而且好面子,爱吹牛,尽管如此,在这险情重重的押送过程中,他也为小组成员带来了欢笑,成为了该剧中的一大亮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淳于珊珊被称之为“百变演员”,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拥有身后的表演功底,塑造过多种人物形象,能够清晰的将不同人物的性格特点表现出来。在《战后之战》中,淳于珊珊塑造的何尖,除了该人物本身具有的性格特色以外,淳于珊珊还将自己的幽默与丰富的表情融入到角色,使人物变得鲜活起来并且更加的突出了人物的特点。

  据悉,由淳于珊珊主演的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也即将登陆荧屏,以另类造型出镜的淳于珊珊将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