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晴演绎扭曲爱情 凄美角色力压《射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38
吴晴
吴晴

  热播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自登陆上海电视台以来,关注度居高不降。本剧汇集了众多优秀演员,庹宗华、俞小凡成为“台柱”,吴晴(博客)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的静美(吴晴饰演)的浪漫爱情瞬间化为一片阴霾。

  剧中,静美喜欢的是俊英,而俊英爱的确是慧玉。同时静美要面对要报复俊英家的母亲,夹在母亲和自己所爱的人之间。那麽这个娇小姐所面对的比单纯的去追寻自己的爱,她内心的波澜与所要承受的更多。一边是自己对于俊英的爱,一边是俊英的拒绝与慧玉的恩爱秀,同时要面对母亲对自己爱人的阴谋。她对慧玉的嫉妒,对俊英无望的爱,这些的涵盖比《洛神》里的表妹也好,还是《梅花烙》里位高的公主也好,还是《射雕》里的郭芙,她所要承受的是更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