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陈紫函《神话》里演另类吕后 与胡歌大谈穿越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35
陈紫函首演“吕雉”
陈紫函首演“吕雉”

与胡歌大谈穿越恋
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谈穿越恋

  一出以电影《神话》改编的电视剧版《神话》做为中国首部“穿越”大戏将做为中央八套的开年大戏上档。胡歌饰演穿越到古代的“易小川”,陈紫函八年后再穿汉服饰演一代国母“吕雉”,两人在电视剧《神话》中大谈穿越恋。

  电视剧《神话》根据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却大大的丰富了各种线索,讲述了现代年轻“易小川”因为一次特殊际遇回到古代,在这里结交上“项羽”、“刘邦”等名人,一步步成长为“蒙毅”将军,还会跟“吕后”大谈穿越恋。

  《神话》能成为央八开年大戏上档,陈紫函丝毫不掩饰对于该剧的赞叹:“虽然一直以来荧幕上我塑造一些个性强硬并带有心计的女人,也害怕自己被定型,但这次制作方的诚意和剧本的充实,让我打消了顾虑。”并认为自己塑造的这个“吕后”会打破以往大众对这位皇后的评定,将会是一个很有看头的角色,也相信《神话》是一部可以紧紧抓住观众眼球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