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江苏热播 殷桃首部古装戏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3:10
殷桃古装扮相清丽脱俗
殷桃古装扮相清丽脱俗

  由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新型古装剧《苍穹之昴》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这是当红花旦殷桃出演的首部古装戏,她清丽脱俗的古装扮相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的畅销小说,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集合了殷桃、田中裕子、周一围(博客)、余少群等中日实力派演员,以两个小人物的命运映照清末一段历史,再现清宫疑云。新晋电视剧天后殷桃扮演一位身份神秘的晚清公主张夫人,这也是殷桃自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古装戏。殷桃在剧中造型多变,不仅有婉约大方的格格装,还有时尚风情的小洋装,古装扮相清丽脱俗,被众多观众盛赞为“最美格格”。

  据悉,《苍穹之昴》已经被日本NHK电视台定为开年大戏,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登陆日本。届时,殷桃、周一围等主演都将远赴日本宣传新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