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女儿之谜》回归自我 寻找野鸭子本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3:00
曹曦文剧照
曹曦文剧照

  由著名导演李小平亲自执导的电视剧《女儿之谜》,近日正在厦门热拍之中。岩女郎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野鸭子”颠覆了她以往的荧幕形象,但采访中记者感觉曹曦文与《女儿之谜》中的野鸭子虽然外型相差很大,但本人与野鸭子的质朴,真实、善良的的本质极为相似。

  曹曦文自出道以来,塑造过很多银幕形象,但都以温婉,贤淑的传统女性角色为主,此次接拍《女儿之谜》变成一个野丫头,对于曹曦文来说真是一个颠覆性的变化。不过对于曹曦文来说接触不同的角色,可以拓展自己戏路,拓宽视野,虽然是个大胆的尝试,但是值得。她本人曾经在采访中也说:“我拍每部戏都要求自己在角色上有更大突破。而且,不管在哪个阶段我都会很努力。”

  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从小就被父母抛弃,为了生存总把自己打扮的像个野小子,每天干粗活,看起来“太土、太粗、太野、太执拗、太无所顾忌”,虽然形象还有谈吐和曹曦文本人大相径庭,但是这个野丫头身上的那股质朴,真实,诚实的品质倒是与曹曦文本人十分相似。对于节拍这样一部电视剧曹曦文本表示很高兴:“这个剧给人一种精神上的向往,特别是野鸭子身上的那种洒脱令我羡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