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骏首谈《苍穹之昴》 称顺桂其实更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57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近日,讲述清朝深宫秘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正在火热播出,收视率连连攀高。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中裕子、余少群、周一围(博客)、周骏等国内外知名演员领衔出演。其中满清重臣顺桂的扮演者周骏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顺桂其实可以更有戏,为了整体效果做了一些删减,但并不影响顺桂这一角色的整体性。

  剧中,顺桂在考场结识了文秀和王逸,三人志同道合,成为至交好友。尤其是顺桂和文秀二人,更是一见如故,两人相互有着共同的理想,救万民于水火。主考官大学士杨喜桢在顺桂和文秀考取功名之后成为了他们的老师,三人在救国救民的思想上完全一致。杨喜桢的女儿青筠,诗词音律无一不精,才名远播。顺桂和文秀均对其一见倾心,顺桂更是与其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一度谈婚论嫁。但顺桂为了报效国家不被慈禧太后拉拢,毅然将青筠嫁给了自己最好的兄弟文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