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子华“哗众取宠”搞笑 全方位开讲8个关键词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30日12:56
黄子华“哗众取宠”搞笑

  “栋笃笑之父”黄子华再袭广州,继三个月前凭新作“哗众取宠”在香港连开16场之后,移师广州“圣诞档”,并在一月加开三场,纵论金融风暴、男欢女爱、网络万象、娱乐八卦,更将抛出“这是最好还是最坏的年代”的议题,字字珠玑,发人深省。12月13日,由“BREO倍轻松”赞助的黄子华“哗众取宠”新闻发布会于正佳广场举行,作为广州影视台形象代言人的黄子华亲临现场,本报记者全程直击并参与对话,黄子华即席开讲8个最贴身的关键词,同样“哗众取宠”、发人深省。

  NO.1 黄牛党:

  他们说我长得还行,还要卖票给我妈

  上次我来演出的时候,没事出来场地外面散散步,结果有几个黄牛远远看到我,就喊:“就是他了,就是他,长得还好,你很厉害!”其实我内心是很愤怒的,卖黄牛是犯法的嘛,不过他们使劲囤积票,觉得我的票是能卖得出的,某个程度上很有本事,这一点我谢谢他们。

  NO.2 电影:

  现在人人拍片都说希望收六亿

  《三枪》那天我在戏院门口看了一点片花,不知道他讲什么的,所以很期待。我很欢迎任何人找我合作。但电影已经是一盘越来越大的生意了,我看报纸上,每个人都出来说:“我希望这部片能收六个亿。”天啊,这都是什么数字啊!

  NO.3 上春晚:

  没必要说我不想说的来迁就任何人

  如果真要去,我肯定会为了它找一个讲普通话的老婆,好好训练半年。没有啦,都是开玩笑,如果真的找我,我也要考虑下我适不适合,还不是语言的问题,因为春晚真的是一个全国性的东西,我讲东西是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呢?我也没必要讲一些我不想说的东西,如果我不懂二人转,然后上去做了一次二人转,我一辈子都会做这个,那可不行。我就一人转就行了。

  NO.4 进军内地:

  说相声的太多,我不用做其中一个

  国内已经有很多做相声的人了,我不需要做其中一个,我就做回自己,带来我的思想,这就比较有趣了。(周立波说过他不会走出上海。)我很愿意到上海去!

  NO.5 被传重病:

  我也明白媒体的权利

  香港演出前传我生病,我觉得这个真的有点黑,还有传我身体那么差,不能应付上台做表演,——外面正在卖票啊,真是的。我也明白媒体的权利,实在是……哈哈。

  NO.6 陪跑视帝:

  我恭喜你?装什么嘛!

  (现场粉丝送了自制的TVB最佳男主角奖座给你,喜欢吗?)很感谢他们,每一个艺人都有他的粉丝,在他们心目中我是最好的。(该台颁奖当天你怎么没去?)还去干嘛呢,我感觉我没有就不去了。视帝黎耀祥我就不要打电话给他了,太刻意了吧,自己没奖就打电话给他,我恭喜你,你装什么嘛!

  NO.7 嫩模:

  居然年纪这么小的女孩子都看

  我觉得她们也没有什么问题,我觉得很正常。只是现在好像年纪这么小的女孩子都看了?是从日本过来的风气嘛,日本人喜欢很年轻的小女孩。(但是你过去所有的女朋友,也都比你小很多吧?)没有所有啦,我那么多年就几个女朋友,一只手都数完了,我长得那么帅才那么几个女朋友,太对不起自己了。

  NO.8 男粉丝:

  得到另一个男人说“我爱你”,境界很高

  我的男粉丝很喜欢尖叫,我都很感动。一个男人能得到另一个男人对你说“我爱你”,我觉得那个境界很高。一般男的就不理你了,但是我有好几个粉丝,都是他女朋友带着过来的,后来男的比女的还要热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