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虹猫蓝兔》换档 冰封万里比肩《冰河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56
《虹猫蓝兔》全家福
《虹猫蓝兔》全家福

  记者昨日从中影获悉,功夫武侠动画长片《虹猫蓝兔火凤凰》档期调整为1月23日,比原计划提前三天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不仅将国际先进的动漫制作技术和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近日更相继曝光不少惊天“武侠秘籍”。据片方介绍,片中新添角色之一的“天音大师”为防止反派头目“黑龙”出逃作孽,施展一招“冰封万里”,将“黑龙”周身的海水瞬间冻结,场面之恢弘足于比肩美国动画片《冰河世纪》。

  换档1月23日 电影版添新角 “天音大师”

  《虹猫蓝兔火凤凰》是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联袂打造的贺岁武侠动画,此前《虹猫蓝兔》同名系列动画已经在国内风靡数年,本片则是该系列的第一部剧场版动画,其公映日期也由早前的1月26日提前至1月23日。另据片方介绍,影片在保留了系列动画中的七侠角色外,更加入了全新角色“天音大师”,且被设计成了一条得道成仙的鲶鱼,在天音寺中担任主持,掌管武林的大小事务,而他在关键时刻与反派头目“黑龙”展开周旋,更起到了贯穿全片的线索作用。

  主打功夫武侠 “冰封万里”比肩《冰河世纪》

  为了突显“天音大师”在片中的“武林大佬”地位,影片的动作设计团队专门为其打造一款惊天绝招“冰封万里”——被镇压在湖底千年的黑龙欲挣脱而出,天音大师就在此时,使出了他看家绝招,一瞬间将黑龙周身的海水完全冻结。据悉,工作人员在动作设计上不仅借鉴了中国传统武术的招式,风起云涌的阵势也彰显中华博大精深的武术精髓。此外这一桥段的画面效果更值得称道,在天音大师招式使出的同时,一阵强烈的冷气瞬间覆盖整个银幕,硕大的湖面瞬间冻结,反派“黑龙”被死死地压在了冰面下,其恢弘的场面与人物武术动作的结合恰到好处,视觉效果极强,足于比肩好莱坞动画《冰河世纪》。此外,片方表示在影片的画面上还加入了独特的处理方式:“我们特意添加了几分中国水墨画的元素,所以在视觉上会更加流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