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四地热播 王雅捷为救刘烨遭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54
王雅捷《男儿本色》遭抢婚
王雅捷《男儿本色》遭抢婚

  王雅捷、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在上海、吉林、浙江、山东四地热播之后,年底将会在四大卫视亮相。该剧虽然看剧名是一部男人的大戏,但是女人也可彰显男儿本色,担当重任。据悉,剧中女主角王雅捷饰演的钟嘉钰一部戏下来竟然结了三次婚,其中最后一段婚姻最为不幸,王雅捷为了营救狱中的“儿子”刘烨嫁作他人,还遭遇了抢婚风波。

  王雅捷饰演的钟嘉钰在《男儿本色》婚姻生活方面是一个很悲情的女性,第一次是父母操办,逃婚;第二场婚姻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但罗嘉良扮演的“丈夫”不幸英年早逝,留下了四个孩子让王雅捷独自抚养,后来为了营救困在狱中的“儿子”刘烨,王雅捷迫不得已再次出嫁,嫁给自己不爱的人。这三场婚姻折磨了王雅捷一辈子,这也是王雅捷在电视剧中演过的最悲惨的一个女性角色了。

  王雅捷在戏中的第三段婚姻最为“热闹”,对推动整个剧情也非常出彩,三个养女舍不得“母亲出嫁”鼻涕一把泪一把,拦着母亲不让离开,这时,新郎官见势不妙,竟玩起了抢婚,将王雅捷扛起就走。这样另类的抢婚经历,对于王雅捷来说还真头一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