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热炒香味浓 黄志忠戏份太重险病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51
《家常菜》黄志忠扮演的刘洪昌
《家常菜》黄志忠扮演的刘洪昌

  主打亲情主题的电视连续剧《家常菜》正在南京紧张而繁忙的拍摄中,由于此戏的拍摄周期已接近尾声,所以剧组每天都是加班加点的赶进度。

黄志忠
黄志忠

  剧中男一号刘洪昌的扮演者黄志忠,这次扮演了一个绝顶好男人,为了一个心爱的女人,为了他们那个风雨飘摇的家庭付出了所有,甚至于被长大后的弟妹们曲解,但为了岳母生前和临终后的重托,以及对死去妻子的忠爱,他始终支撑着这个家庭的那片天,守候着等待远在新疆服刑的弟弟的归来。他的这片好心感动着左邻右居,也感动了正在拍戏的黄志忠和剧组的每一个人。

  四十集的大戏,黄志忠扮演的刘洪昌的戏份贯穿全剧,一千一百多场戏份,按照正常的拍摄,这足足是八十集的戏量。太重的戏份让黄志忠感到极度的疲劳,有一天甚至于脚部痛风复发,连路都走不了。《家常菜》不光让黄志忠的身体接受极大的考验,同时也让他的心灵受到更大的震撼,他相信这部戏播出后一定会让更多的“纯爷们儿”们重新回归到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