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成四卫视开年大戏 高子沣掀收视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44
高子沣《生死线》剧照
高子沣《生死线》剧照

  由张译、廖凡、高子沣等主演的战争大戏《生死线》即将于1月1日起登陆贵州、云南、重庆、吉林,成为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青年演员高子沣将再次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生死线》在北京热播期间,前期单集收视率成功破7,大结局更是成功达到9%的超高收视率,成为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曾在《名捕震关东》、《六指琴魔》、《飞天舞》等热播电视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高子沣,在《生死线》中扮演黑帮反派人物李六野,他是个嗜血好杀,残酷无情,坏到骨子里的大坏蛋。高子沣用其成熟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大反派诠释得有血有肉,活灵活现,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据悉,《生死线》将于元旦强势登陆贵州、云南、重庆、吉林四大卫视,成为开年大戏,势必会延续之前的收视神话,掀起一阵追看狂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