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达赵毅拍摄《房不剩防》 挑战小成本喜剧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43
赵毅与《房不剩防》主创
赵毅与《房不剩防》主创

  自从《疯狂的石头》受到观众的追捧,国内刮起了一阵小成本喜剧电影风并受到了观众的青睐,近日,一部以房子为主题的小成本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即将在北京开拍,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指导,主演则由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担纲。

  《房》剧中,赵毅饰演的“英铭”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女友“小柯”开始了联手炒房的生意,并依靠自己的演技以及“小柯”的客源使两人的炒房生意如日中天,而当就在“英铭”即将挣够一百万可以买自己的房时,却因为一个台湾走私贩的搅合再次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劝阻,决定孤注一掷,要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整部影片幽默风趣,加上热门话题房子为主题,该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赵毅从影多年,已拍摄了《河沿儿》、《飞》、《小六》与《走四方》四部电影,凭借出色的演技,赵毅均令四部影片与自己荣获了百合奖最佳影片、最佳演员、曲江国产电影展、最佳演员以及入围釜山电影节等众多奖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27届金鸡奖评奖中,赵毅不仅因出色的表演而令《走四方》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在此前其也因出演该片而荣获了第9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真可谓是每部影片均有斩获,优秀的演技再加上如此高的电影得奖率,令人十分期待在此次电影《房不剩防》中,赵毅能够为观众再次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