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藻李念亮相音乐盛典 小露性感引发躁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41
李念活动照片
李念活动照片

  近日,由云南卫视与A8音乐网联合主办的原创音乐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胡彦斌陈楚生(博客)、蔡健雅等众多知名音乐人齐齐亮相。而最近内地人气最旺的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也作为颁奖嘉宾走上音乐原创音乐盛典的在红毯。身着绿色抹胸小礼服的李念小露性感,走上红毯便引发一阵躁动,粉丝尖叫连连,各路媒体的“焦点”也对准李念狂拍不止。

  当晚,李念以嘉宾身份出现,为胡彦斌和蔡健雅颁发年度最佳专辑奖。李念的献身无疑是当晚的一大亮点,不仅惹得粉丝尖叫连连,一向见惯大明星的各路媒体也对李念争相追捧,采访问题一个接一个。而李念也极其配合的回答媒体们提出的“辛辣”问题。除了红毯受追捧,在会场里也不乏议论的声音,有人尖叫:“啊……李念”,也有人低声喃语:“哇,他就是海藻的扮演者啊,好漂亮哦”!

  刚刚结束都市情感剧《别对我说谎》拍摄工作回到北京的李念,频频亮相在各种公开活动现场以及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上,超高的人气及曝光度下,李念也尝试着改变以往青涩的形象,逐渐向时尚轻熟女方向靠近。无疑李念的转型是成功的,不论是杂志封面上还是活动现场,我们看到的李念是一位充满时尚气息又不发清纯的美女,似乎与青涩的“海藻”形象扯不上太大的关系,套用媒体的形容李念得话语那就是“褪去稚气,依旧清纯”。这就是李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