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跨年各路明星将热闹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11

  江苏卫视诺基亚2009-2010年演唱会作为09年最受期待的年末大戏,自宣布启动伊始,便受到各界的关注。随着演出时间的临近,演出阵容已基本确定,越来越多的明星停下手边的工作,投身到演唱会的彩排当中。而在本届演唱会“无处不玩乐”的主题之下,各明星的“混搭”组合,也都基本协调完毕。为了使节目形式耳目一新,作为主办方的江苏卫视本着节目好看的原则将艺人进行分组,因此大多数艺人都是第一次合作,在歌曲的演绎及舞台表演上,尚处于磨合阶段。

  “楚笔”组合未能成行 纵贯线独挑大梁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前期预热阶段,确定加盟的明星阵容已水落石出,包含了纵贯线、陈楚生(博客)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萧敬腾张韶涵周笔畅、花儿大张伟、青鸟飞鱼等众多两岸三地的新生老将歌手。据有关人士透露,之前呼声很高的“楚笔”组合,最终未能成行,而是被分在两组进行PK。据悉,按照当晚的演出流程,由周笔畅方大同萧敬腾、王若琳组成的唱将四人组将率先登上跨年的舞台,以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拉开序幕,而一向以性感慵懒曲风见长的王若琳,也将大胆尝新,首次化身动感女神,全新造型亮相。除此之外,四人还精心编排了一段热舞live秀,以达到“开门红”的舞台效果。陈楚生(博客)则将与张韶涵、大张伟、范玮琪分成一组进行表演,组合形式延续了之前两男两女的搭配方式。张韶涵自今年爆出“家变门”事件之后,便鲜少在内地公开亮相,本次加盟跨年演唱会,无疑是力挽狂澜的绝佳机会,因此除了以组合的形式搭档演出之外,还将演绎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并和范玮琪同唱经典《如果的事》。作为本组演出的重头戏,大张伟的相声段子成为呼声最高的节目,虽然未公布相声表演的搭档,但相对于陈楚生的寡言少语和张韶涵的不善言辞,曾在台湾多个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的范玮琪可能性最大,而两人搭档的新鲜感也成为最大的亮点。羽泉孙楠、苏打绿、青鸟飞鱼的组合,成为了当晚人数最为庞大的一组,多声部合唱歌曲,大展唱将们的非凡实力。作为当晚压轴演出的纵贯线,延续了一贯的串烧形式,带领观众们回顾70、80、90、00的经典歌曲,同时还对于今年国内外爆红的热门歌曲重新编曲演绎,为演唱会再掀高潮。纵贯线在春节过后即将正式宣布解散,为了带给观众更多的音乐享受,纵贯线也将成为当晚演出时间最长的嘉宾。

  周笔畅、方大同合作挑战经典曲目 力挫萧敬腾、王若琳

   目前,各组的成员都在积极的备战当中,激烈的PK不仅为演唱会增加了紧张的气氛,由观众投票所产生的最高人气王的归属,也成为当晚最大的悬念。为了角逐这一重大的奖项,各小组们也都纷纷使出了各家的法宝。由于各明星们均属首次以搭档的身份同台,自20日进入彩排之初,合作上还略显生涩,但经过近一周的排练,不仅在演出上默契十足,在私下也都培养出了好感情。

   据悉,当晚的竞争除了各小组之间进行PK以外,周笔畅、方大同与萧敬腾、王若琳还将分成两队翻唱经典音乐,目前,周笔畅与方大同已初步确定会翻唱一首华语乐坛90年代初的经典老歌,具体曲目尚未公布,但据透露,方大同已经开始对该首华语经典重新编曲,力求更好的表现周笔畅和自己的声音特点。而两人为了更好的诠释歌曲,无论是在排练大厅还是私下的空余时间,均交流频繁,对于此次的合作双方都兴致浓厚,玩乐精神十足。相比之下,作为对手的萧敬腾和王若琳除了参与演唱会的彩排以外,其余时间尚在奔波于各活动通告。

  另外据导演组透露,各玩乐小组们还将向乐坛老将纵贯线发起车轮战,届时,究竟是会产生新的人气组合,还是老将力压全场,全部由观众说了算。

   本届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自抛出“无处不玩乐”的主题以来,在节目的设置形式及人员的分配,均围绕着这一主题进行,正因如此,一场“玩乐”风潮即将席卷而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纵贯线足矣,四个男人组合很有味道。
“楚笔”组合,有何意义?别邯郸学步了。
“混搭”的方式很有意思,很期待这场晚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