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否认进军重庆出租业:我只是来打广告的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巫天旭 陈丽娟
2009年12月30日12:09
吕良伟否认进军重庆出租业

  近日有报道称,吕良伟要在重庆办出租车公司。昨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吕良伟,他称自己只是想来重庆做出租车广告,没有打算进军重庆出租车行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吕良伟正在谋划为旗下的“触动传媒”集资20亿,准备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他表示:“明年就可以上市了,但大概的时间目前还不好说。”吕良伟还打算拉拢曾在《导火线》合作过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为其20亿公司做代言人。该报道还称吕良伟欲借上市优势,进军实体产业,来渝开出租车公司。

  不过,昨天记者向吕良伟求证时,他表示并没有计划涉足重庆出租车行业,只打算将出租车上的视频广告做好。记者问及有无来重庆做出租车广告的意向时,他表示,自己正在做向重庆发展的计划,但具体细节涉及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目前各大城市的出租车视频广告一般都是由当地广电集团承揽,吕良伟的“触动传媒”虽在北京上海抢得一定市场,但在重庆的发展计划早在两年前就做出,迟迟不能实施,也与此有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