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仔变二十四孝老爸 《未来警察》徐娇受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54
“老爸”华仔和“女儿”徐娇
“老爸”华仔和“女儿”徐娇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担纲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未来警察》2月5日全国公映。记者昨日获悉,在片中饰演“最帅老爸”的华仔与“女儿”徐娇演起对手戏来“忘情投入”,不仅亲自上阵做示范,更完全变身“二十四孝老爸”,片场一时“父爱弥漫”。而徐娇因为年龄最小备受众人宠爱,狠过了把“众星捧月”的瘾。

  华仔片场最“慈父”

“老爸”华仔送“女儿”徐娇上学
“老爸”华仔送“女儿”徐娇上学

  首次试水大银幕,徐娇就成了周星驰电影中的绝对主角,在星爷的调教下,饰演“儿子”小狄的她让人眼前一亮。而在电影《未来警察》中,“假小子”变回女儿身,做回华仔的乖巧“女儿”。同样是“老爸”,华仔似乎与星爷“较上了劲”,要比比谁更“慈爱”,对这个“乖女儿”不仅在戏外嘘寒问暖、疼爱有加,戏里更扮演起“慈父”的角色,在秉持敬业的态度之余,对徐娇在拍戏中还拿捏不准的地方也是手把手的指导。其中一段有不少动作场面的戏份,徐娇的表现屡次不合导演的要求,担心“女儿”的华仔一边叫徐娇不要着急,一边亲自上阵做示范。在华仔的细心帮助下,徐娇再次上阵,一条即过。对此,剧组不少工作人员也戏称华仔为“二十四孝老爸”。

  徐娇戏外最“受宠”

“老爸”华仔给“女儿”徐娇变戏法
“老爸”华仔给“女儿”徐娇变戏法

  华仔、范冰冰、大S,个个都是大牌明星,可是比起片场待遇来,他们谁也比不过小小年纪的徐娇。作为剧组中年龄最小的明星演员,徐娇在电影《未来警察》的拍摄中比“最帅老爸”还牛气,华仔心甘情愿的围绕她团团转,好吃好喝的侍候着,戏里戏外事无巨细,生怕委屈了自己的“乖女儿”。华仔如此,其他人就更不用说,徐娇着实体验了一把“众星捧月”的待遇,如此这般,使得“妈妈”范冰冰和“准后妈”大S都“吃起醋”来,表示华仔要是对她们有对徐娇十分之一的投入,她们就“太知足”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