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晓岚4”四卫视同播 李璟加盟饰演虹贵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44
李璟饰演虹贵妃
李璟饰演虹贵妃

  近日,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联手打造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在四家卫视同步开播。除了袁立杨千嬅,刘仪伟重磅加盟外,新生代实力演员李璟也加盟助阵饰演皇帝的新宠“虹贵妃”。

  《纪》系列剧历经十年,积累粉丝无数人气颇高,此一品牌系列剧的名气与号召力早已成为了收视的保证。“铁三角”的金字招牌,加上袁立、杨千嬅,刘仪伟等众多大牌的加盟,也给纪晓岚4注入了新鲜血液,而李璟饰演的皇帝的爱妃也颇受关注,王晶版的《康熙与韦小宝》中李璟饰演的“灵儿”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由斯琴高娃、宋春丽等老戏骨主演的情感大戏《娘》中李璟也与众多前辈们搭戏饰演了重要角色。此次在热播剧《纪晓岚4》中,李璟也受邀出演皇帝的爱妃“虹贵妃”。对此李璟表示,出演《纪晓岚4》虽然只是帮朋友忙来客串一下,但是在整个剧组都是很专业前辈、演员。能和众多老师前辈一起合作也让自己学到很多东西。

李璟
李璟

  据悉,因李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前辈们的称赞和鼓励,李璟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再和老师们合作。对于《纪晓岚4》多家卫视的收视,李璟也表示十分看好,该剧也是送给“纪晓岚”影迷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