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入选“中国最美50人” 影视公益双获赞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38
江一燕
江一燕

  转眼已是第五年,又到了揭晓“中国最美50人”的时候。才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2009在影视业的突出表现和对公益事业的热衷支持,成为09年度炙手可热的潜力明星,同时也榜上有名入围“中国最美50人”。

  回顾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209年的突出表现,硕果累累。在影视作品上,她因《南京南京》挑战跟自己截然相反的“妓女”小江角色一举成功,被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称为全片“最大的惊喜”;《秋喜》中活灵活现的精彩演绎,传神的将“秋喜”一角的喜怒哀乐诠释的淋漓尽致,备受好评;之后一直片约不断,与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情侣档出演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和陈坤、桂纶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打造张之亮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又加盟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古装武侠大片《剑雨江湖》...除此之外,09年江一燕还被贴上“公益天使”的标签,关注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赴广西看望自己资助的“小爬迷”们,为整个“长洞”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新校服及文具用品。虽然自发组织的“爱心之旅”低调进行,但还是引起了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继而让“小嘎牙”的孩子们得到社会更多的关心帮助。

爱心天使江一燕接受孩子们送上的锦旗
爱心天使江一燕接受孩子们送上的锦旗

  “中国最美50人”的审美标准,除了外在形象,还要包括通过言谈举止及创作传递出来的内心世界。所以五年以来,评选标准一直在尝试接近时代的审美取向,尽量依循着统一的价值选择标准,比如积极奋进、勇于突破、热衷公益、关心社会等等。2009年的“中国最美50人”,更关心入选人物的示范作用,注意他们在一年内的工作成绩以及在公众场合的言行,更重视这一年在其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价值。可以说,这届“最美的人”不仅仅是2009年的红人罗列,而更看重艺人成长和积淀的表现。

  2009中国最美50人

  1.范冰冰

  2.孙红雷

  3.李宇春

  4.韩寒

  5.胡军

  6.莫文蔚

  7.黄渤

  8.周迅

  9.李冰冰

  10.纵贯线

  11.赵薇

  12.黄晓明

  13.范晓萱

  14.张钧宁

  15.谢霆锋

  16.姚晨

  17.周润发

  18.闫妮

  19.章子怡

  20.陈坤

  21.朱丹

  22.张雨绮

  23.张家辉

  24.甄子丹

  25.舒淇

  26.张静初

  27.张涵予

  28.张国立

  29.袁泉

  30.许晴

  31.郭富城

  32.吴彦祖

  33.林志玲

  34.殷桃

  35.王学圻

  36.徐峥

  37.江一燕

  38.陈奕迅

  39.苏有朋

  40.古天乐

  41.王力宏

  42.海青

  43.张嘉译

  44.段奕宏

  45.那英

  46.黄觉

  47.林依晨

  48.胡蝶

  49.曾轶可

  50.张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