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最美50人”将揭晓 黄晓明张翰争一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35
黄晓明张翰拉开偶像一哥争夺战
黄晓明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拉开偶像一哥争夺战

  由新京报主办的2009新京报“中国最美50人”即将揭晓,“中国最美50人”是在娱乐、文化、时尚和艺术各界中有着突出的成绩与影响力的100候选位名人中通过观众和媒体共同投票选出的,票选的结果代表着大众和媒体对公众人物的审美判断。而在这100位有着影响力的候选名人中,张翰和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明显的优势位居前两名,阳光男孩和好男人打响了内地偶像一哥争夺战。

  黄晓明从出道至今,偶像一哥的地位一直不可动摇,09年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在《风声》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更是一跃成了华谊的股东。新人张翰以《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的角色一夜之间成了09年最火的人物名字,更是被评为09年十大经典角色之一。初出道的张翰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和干净的笑容征服了无数粉丝,让他在09年人气爆棚。活动票选从最初的黄晓明一路领先,到后来的张翰与之平分秋色。两人票数都占到51%的巨大份额,更是甩开了其他明星一大段差距。

  “中国最美50人”将会在周迅范冰冰孙红雷梁朝伟李冰冰黎明、黄晓明、张翰、李宇春、赵薇等100位明星中产生。而他们中一路领先的黄晓明和张翰,究竟谁会是最美的人?月底将会为之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