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档期紧分身乏术 遗憾缺席《南下》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33
印小天《南下》
印小天《南下》

  大型史诗型电视剧《南下》将于1月1号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播,剧组今天在济南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印小天因忙于《家在南三条》的拍摄分身乏术,未能出席发布会。

  《南下》里,印小天一改往日文质彬彬的形象,饰演土生土长的山东大汉王三成。性格粗放,豪爽,重义气,讲情义,怕老婆。印小天表示非常感谢导演别具慧眼,放手让他来演这么一个悟怔英雄,这个角色是他一个全新、有趣的尝试。

  从4月初开机到7月中旬杀青,印小天随剧组辗转各地,名副其实南下了一趟。他表示:此前和导演以及各主创都建立了很深的感情,这次因为档期错不开,未能和大家再次相聚,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