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化身中国版金三顺 后少女周一一魅力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30
童蕾饰演“周一一”
童蕾饰演“周一一”

  近日,都市励志情感片《一一向前冲》在成都火热拍摄,剧中周一一的扮演者童蕾更是被称作中国版金三顺。后少女题材首次领跑,童蕾被媒体称作“剩女”,而她本人大胆表示,“我目前还是剩女。”成熟、自信被众人赞赏。

  近年来许多电视剧题材都抓住了“后少女”(也可称作“剩女”)的尾巴,开始关注都市高收入女性以及大龄女青年的生活状态。渐渐的女性视角也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独立,自信,积极一个个鲜明的词语在后少女的身上得到了很大的体现。正是这样的一种趋势,使得《一一向前冲》的拍摄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最初在导演挑演员时更是大胆考虑邀请《亮剑》里的女一号童蕾出演,导演坦言童蕾与剧中主角周一一太像,都是处于后少女时期也都一样的为着自己的事业奋斗。而近年来在红色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童蕾从骨子里有着与“周一一”相似的地方。而童蕾自己也坦言,“我有时候跟周一一太像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加盟都市剧的童蕾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周一一这个角色,而角色身上的奋进也同样感染着童蕾自己。“女性应该就有这样的状态,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事业能够使得她们变得更加优秀。”最后童蕾更是坦言,“精彩的为自己而活,我想肯定很多白领女性也会赞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