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低音歌后冉肖玲 台北个唱倒数计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1:25

  根据搜狐娱乐报导,低音歌后冉肖玲将于本周六、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倒数时刻,她进入疯狂练歌期,好友张晨光贴心探班,献上药炖排骨护体。

  冉肖玲将于明年元月2、3日开唱,时间逼近,她谢绝外界活动、闭关练歌和保养喉咙。她透露,这次演唱会曲目多达40首,“所以连洗头、走路、搭出租车,所有空闲时间无时无刻都在练歌。”这次她也会以独特的低沈嗓音,加唱爵士歌曲,还要跳爵士舞,对体力是一大考验,所以冉肖玲每天早上6时就去跑步。

  昨天的记者会上,演唱会嘉宾“音乐磁场”,全员到齐加入造势,成员之一的胡艺芬更是远从上海飞回来。冉肖玲与音乐磁场在无伴奏的情况下,即兴清唱“亲密爱人”,她低沉的嗓音配上轻柔的合音,预告这场演唱会的精彩。

  冉肖玲笑说,原本也想邀请张晨光担任演唱会嘉宾。张晨光则赶紧说自己是忠实歌迷,从小听她的歌长大,如果要嘉宾,压力真的太大,所以他选择昨天带着夜市特产药炖排骨、川贝佛手,为冉肖玲补身体、润喉咙,他也一定会拨时间欣赏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