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外语

红白歌会曲目顺序揭晓 幸田来未与妹妹同台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30日10:06
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每年除夕惯例的NHK第60届红白歌会的曲目顺序27日正式公开。其中一部分的表演也正式揭晓。

  其中幸田来未的表演最受人关注。本次的红白歌会上她将演唱“2009红白KODA SPECIAL”,她的妹妹、歌手misono将和幸田来未在红白歌会上首次共同表演。在演唱完自己的solo歌曲《Lick me》之后,妹妹misono将首次登上红白舞台。

  今年3月,姐妹两人发行合作单曲《It's all love!》在当周获得了公信榜第一位。这次她们就将在红白歌会上演唱这首歌。红白的主要制作人也非常期待:“希望两位能让红白更加热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